是肚不是杜

玉练青山。

【密逃/名学】桐花诗八韵,思绪一何深 33

#私设全员单身,ALL向可代入,OOC预警

#请勿上升现实任务,如有不适可左上退出

 

  

早起第一名的宝座一如既往被齐思钧收入囊中,他第一杯水下肚,再转头就看见了还没完全睁眼的傅曼桐像游魂一样飘过来。

 

看着傅曼桐完全就是凭借着记忆整个人混混沌沌的走向厨房,齐思钧牵了牵唇把傅曼桐拦在厨房门口,“今天怎么这么早就醒了?”他说着还点了点傅曼桐的额头,试图通过这个动作叫醒她。

 

“小齐哥...你怎么做到每天都起这么早的啊...”傅曼桐感受到额头上的触感,清醒过来见是齐思钧,整个人卸了力,她抬臂抱住齐思钧小臂,整个人倚在他身上,任由他带着自己往前走。“今天不是要和陆虎老师连线嘛,我帮你们连上设备。”

 

“昨天我们不是商量了直接用电脑就好了?”

“看大屏肯定比大家挤在一起看小屏幕舒服嘛,反正就是连设备对我来说也不是什么大事的嘛。”

 

“乖乖,吃过早饭你再去睡一会儿。”齐思钧侧头看向她,见傅曼桐迷迷糊糊点头的样子,手还紧紧抓着他袖子,齐思钧用自由的手一会儿捏了捏她鼻子,一会儿又用手指描着她下巴顺颈线向下。

 

傅曼桐的睡意被齐思钧各种各样的小动作闹走,装作恶狠狠的样子剜了齐思钧一眼,不过这一下在齐思钧眼里毫无威胁力就是了。

 

熟悉的起床铃响起,飞快地搞定早餐,乖巧的和陆虎老师连线,半小时后,主题曲填词这一项任务完美成功。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思曼有糖吃】

【小齐哥好宠桐妹!!】

【今天的早餐:思曼牌狗粮】

【乖乖~这称呼谁顶得住啊】

 

 

十点钟,明桐齐洲四人买菜小分队正式上线。和第一天采购的超市不同,今天大家选择了实惠的综合市场。

 

桐:“我们一起行动还是分头采购?”

明:“桐姐别丢下我!!”

洲:“我和邵明明站一起这些摊主不会卖我们更贵吗?”

齐:“这样吧,菜我们一起买,然后等一下我和明明去买调味料,九洲和曼桐去买水果。”

 

四人迅速达成一致,结果到人家摊边,傅曼桐就被邵明明问价的几句话给逗笑了。

 

齐:“你怎么老想一个给人家算呢?”

桐:“明明咱们买一个也不够吃。”

 

还在打探价格齐思钧和傅曼桐两位大厨,下一秒就被明明带到另一个摊位,路上邵明明紧紧拉着齐思钧和傅曼桐小声道:“我那边土豆谈到了两块八!”

 

“五块九就算五块行不行?”

“那五块九你送我一个小西红柿,我们下次还在你这里买。”

“我来你这儿充卡!”

 

老板面对邵明明的砍价大法无动于衷,傅曼桐清了清嗓,齐思钧瞬间侧身,给她让了条路出来。

 

“哥,你这儿西红柿怎么卖?”傅曼桐先转移话题,毕竟还有其他菜要买,能在同一家搞定的话就不多跑了,更何况这个摊位的菜看着也够新鲜。

 

被五块一斤的西红柿震惊到的邵明明和唐九洲默默开始算大概要花多少钱才能拿下西红柿,甚至想去市场另一边看看有没有便宜点的。谁知道傅曼桐大手一挥找老板要了袋子就开始挑,甚至还塞了一个袋子到他们手里,让他们拿几个洋葱和彩椒。

 

“今天我们要买的就都在您这儿买了,您家菜还真是挺新鲜!过两天我们肯定还得来您家买。”傅曼桐边挑边和大哥唠起来了,“您给我看看这一共多少钱?”

 

刚刚毫不动摇的大哥这次把零头抹了,他和傅曼桐聊家常已经聊的完全停不下来了,最后甚至还往袋子里塞了把香菜。

 

“谢谢哥!过两天我还来你可别不认识我了!”完美将清单上的蔬菜类搞定,傅曼桐拎着一大袋子蔬菜还不忘回头和大哥告别。

 

唐九洲和邵明明已经被这番操作震惊到了,齐思钧二话不说就接过傅曼桐手里的袋子,然后转头一脸玩味的看着两个已经呆愣的小朋友,他们脸上仿佛写着四个大字:太神奇了!

 

 

【明明os:桐姐我不能没有你啊!!】

【没买过菜的孩子哈哈哈3块5一个的土豆】

【为什么有种爸妈带孩子出去玩既视感】

【jojo礼貌问一句我想讲个价哈哈哈哈哈】

【买个菜明明给整出来了谈大项目的赶脚是怎么回事】

【曼桐这个出场气场都不一样!】

【桐妹一看就是平常自己做饭的那种,先跟老板打好关系再说价格】

【妹妹这个套路可以的,一家店买确实能抹个零头什么的】

【明明和jojo完全惊了哈哈哈】

 

 

调味料和肉就交给齐思钧和邵明明了,傅曼桐带着唐九洲去水果店扫荡,凭借着傅曼桐多年以来的经验和不断的甜蜜夸奖还收获了一盒来自老板娘免费赠送的圣女果,今天的采购行动完美收官。

 

街头汇合的时候,傅曼桐看到一家批发店,她摆摆手对齐思钧喊道:“小齐哥等我一下!”

 

“你想吃冰棍儿了?”唐九洲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吓了傅曼桐一跳,她没想到他会跟着来。

 

“峻纬昨天不是说想吃吗,我们今天还剩了不少资金,而且这种店买的话还比便利店便宜点的。”傅曼桐拿着塑料筐就开始挑,一点没注意到唐九洲脸上的笑容在瞬间消失。

 

唐九洲嘀咕了几句,傅曼桐却没听清,她结完账转身去找唐九洲,就看见他站在门口垂着头盯着地面,塑料袋里满满的东西坠得唐九洲手都红了。傅曼桐叫了他一声,唐九洲深吸一口气又扬起笑脸。

 

“买完了?小齐哥和明明还..”

“九洲。”

 

唐九洲话还没说完就被傅曼桐叫断,他怔愣了下又笑眯眯问她怎么了,傅曼桐什么也没说,只是向他走过来然后直接从他手里将袋子抢过来。唐九洲顿时变得不知所措,结果下一秒就感觉到自己手里多了个软软的东西,他低头看去才发现傅曼桐把自己的手塞到他手里。

 

“走吧,唐小朋友和姐姐一起回家!”

 

 

【要我是老板娘我看到他们都直接白给了!!!!】

【冰棍批发!?是要给峻纬买冰激凌吗!?】

【主任虽然在家但是州府的糖无处不在】

【朋友们没看错的话唐九洲他是不是吃醋了这个男人他是不是吃醋了】

【年下果然香呜呜呜呜呜】

【这么看jojo可怜兮兮的,我的崽!】

【靠啊!我磕到了!】

【九洲好好哄,不过面对桐妹谁会不好哄啊TTT】

【唐小朋友~】

 

 

原材料准备就绪,周峻纬套上围裙,开始准备今天的午餐,石凯和文韬是今天的副手。傅曼桐作为围观人员坐在餐厅围观这一美好画面,毕竟这群人长得帅是事实。

 

石凯剥蒜,文韬切土豆丝,配合默契。当然,土豆丝切的有点像土豆条这个小问题无伤大雅,不过在齐思钧从柜子里翻出来切丝器之后,文韬看看切丝器又看看菜刀,果断选择前者。

 

“还是人家这个比较好。”解锁新工具的文韬表示切丝现在对他来说太轻松了,傅曼桐叮嘱他要小心点,结果话刚说完还没一分钟文韬就割到手了。

 

“先冲水,我去拿药箱。”傅曼桐深知文韬的性格,这人肯定觉得不过是小事一桩,刚走出去几步她又回头,“凯凯你看着他,别让他弄了。”

 

三分钟后傅曼桐拎着药箱回来,对站在原地乖乖不动的文韬表示很满意,然后拉着他到一边给他手指消毒。文韬本来还说“不用消毒,就一个小口子”,结果在傅曼桐的眼神震慑下果断缴械,伸出手任人宰割。面对傅曼桐不停的安全教育,文韬也只能连连点头表示不会有下一次,这才被傅曼桐放过。

 

下午两点,今天的任务——南波万游戏。

 

“NO.1游戏,大家通过游戏得分并排名,第1名成为当天No.1入住卧室一,并且称为当日宿舍长,第2名到第6名入住宿舍二,最后一名就是花园卧室了。”傅曼桐站出来解释游戏规则,“我作为助教是不参与排名的哦,我只是单纯的主持人!”

 

“我们是个人战,但是大家还是要抽绳,因为我们要决定顺序,然后选择对手,胜者加一,败者减一分,平局不加分。”傅曼桐说着就抱着只露绳结的箱子,示意他们可以开始抽了。

 

周峻纬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藏在箱子里的绳子还没露出来的长,文韬在边上看到这个绳子已经笑到不行,结果第二个将绳子抽出来的就是他自己。

 

最后的游戏顺序是:齐思钧、邵明明、蒲熠星、石凯、唐九洲、文韬、周峻纬。



下期预告:

南波万游戏来啦,异同准备上分,然后浅浅的给九筒和州府发点糖(或许会写点修罗场)


期待大家的评论哟~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