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肚不是杜

玉练青山。

【密逃/名学】桐花诗八韵,思绪一何深 521特辑

#私设全员单身,ALL向可代入,OOC预警

#请勿上升现实任务,如有不适可左上退出

 

 本来想在521的最后一分钟发布,结果迟到了三分钟的521心动特辑在522上线。期待大家的评论~

 

 

郭文韬x傅曼桐 芙蓉国——忘带

 

 

“文韬老师我钥匙找不到了!”

“你看到我发绳了吗文韬老师?”

“文韬老师你给我打个电话,我手机不知道放哪儿了。”

 

傅曼桐每次出门前家里都要经历一次大扫荡,家里倒是干净整洁,就是她习惯性的把小东西乱放,偏偏自己还记不住,搞得现在如果文韬在傅曼桐出门时不听到一声文韬老师都不习惯了。

 

不过现在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因为文韬已经全权负责了傅曼桐出门包里要装什么这个问题了,文韬也乐得自在,毕竟成为了女友小助手之后他得到的亲亲奖励多了不少。

 

冬天一到,傅曼桐包里要装的小东西就更多了,什么护手霜、润唇膏....傅曼桐今天原本是约了朋友出门,谁知道对方临时有事,于是好友见面就变成了情侣约会。不过她忘记告诉文韬这件事了,傅曼桐看着去拿护手霜的文韬顿时计上心来。

 

“出去注意安全,有事随时给我打电话。”文韬一如既往的叮嘱傅曼桐,把她翘起的头发别到耳后,等着傅曼桐在他脸上留下一吻说再见。

 

谁知道傅曼桐突然转过身来:“等一下!”

 

“手机、钥匙、护手霜、口红、充电宝、纸巾都带了。”文韬细想了一下,“还有什么忘了?”

 

说着文韬还要往房间里走,生怕她忘记带什么东西,傅曼桐却提前拉住了他。

 

傅曼桐故作高深,深思几秒,“我忘了一个最重要的。”

 

她牵住郭文韬的手然后举起来在他面前晃了晃,看着文韬一脸茫然她扬起唇,“这就是我忘记的最重要的啦。”

 

 

 

 

齐思钧x傅曼桐 思曼——日出

 

 

好不容易在521这天齐思钧和傅曼桐都没有工作安排,约会这件事是少不了的,不过就一天的假期,两人念叨了好久的海边日出肯定是看不了了。

 

不过海边这个条件不能满足,日出总是可以的。看城市里的日出,也别有一番风味,而且只需要在家里就可以了。

 

“乖乖起床了。”

 

早上五点,齐思钧就已经喝完起床后的第一杯水了,早起对齐思钧而言不是难事,优良的作息让他在无闹铃加持的情况下都能每天八点准时起床,更何况今天他特意定了闹钟。

 

傅曼桐脑袋里还有今天要看日出的记忆,但是从床上爬起来实在是太困难的事情,她抱着被子感受床的美好,“我加载...一下...”

 

“要不然我们看日落吧宝贝。”最了解傅曼桐的人莫若齐思钧,看日出这件事怕是不太可能了,不过日落也没什么不好的。

 

谁知道他这句话刚说完傅曼桐就腾的一下坐起来了,然后飞快地进入卫生间在自己脸上浇了点凉水。

 

她被冷水刺激的清醒过来,格外认真的对齐思钧说:“不行!说要一起看日出就不能是日落!”

 

早上七点,太阳已经升起来了。傅曼桐的头倚在齐思钧肩膀,她突然想到了什么,抬头看他,嘴唇就贴着他下颌划过。

 

“老齐,你知不知道晓看天色暮看云后面是什么?”

 

齐思钧抬眸一想就开口回答道:“行也思君,坐也思君?”对于学文科的齐思钧来说,这个问题实在是太简单了。

 

傅曼桐连忙鼓掌,像是奖励幼儿园小朋友一样,不过幼儿园的小朋友得到的奖励是小红花,齐思钧得到的奖励还是有点不一样的。


傅曼桐牵起齐思钧的手,在他手背落下一吻,“答对啦!不过在我这儿的正确答案是——行也思钧,坐也思钧。”

 

这句话倒是让齐思钧有点搞不懂了,这不都是一样的吗?齐思钧也开口将心里疑惑问出。

 

“不一样,我答案里的钧是齐思钧的钧。”

 

 

 

 

蒲熠星x傅曼桐 异同——赖床

 

家里有两个赖床星人是什么感受?


如果有一个平台提供给猫猫,那蒲熠星和傅曼桐家里的猫对这个问题是肯定是最有发言权的喵,如果可以它们甚至能写出来300字小作文,尤其是在他们没有工作安排的情况下。

 

几只猫每天跳到床上求摸摸,扒拉着被子试图把自家两位主人闹醒,最后也算是有点成效,蒲熠星总是会被它们扑醒然后小心翼翼的把床上的猫咪抱下去,生怕它们把身边的傅曼桐再吵醒。

 

把早饭给主子们准备好,之后蒲熠星就用最快的速度回到被窝里,准备抱着傅曼桐再睡个回笼觉。

 

大概是寻找到了热源,傅曼桐直往蒲熠星怀里钻,然后像树袋熊一样两条腿缠上他的腿,她的手也自觉的搭上蒲熠星的腰,蒲熠星的瞌睡虫被傅曼桐这几个动作成功赶跑。他微微躬着身子,手揽上傅曼桐的腰,指尖在背后绕着她散开的头发。

 

温热的吐息打在蒲熠星的胸膛,灼得他心跳的飞快,他垂眉看着傅曼桐熟睡的样子弯了弯眼。蒲熠星伸手勾勒着傅曼桐的眉眼,手指沿着她的鼻梁划下,看傅曼桐被他的小动作闹得皱了眉头他才笑盈盈的收手。

 

不过傅曼桐还是被蒲熠星吵醒了,一股劲的把脑袋埋在他怀里,试图逃避要起床的事实。


“早安...!”她在蒲熠星怀里,说话的声音也闷闷的。

 

“不想起床,都怪你。”

 

“好好好,都怪我吵醒你了。再睡会儿?”面对傅曼桐的小无赖,蒲熠星轻笑道表示人要及时承认错误,然后在傅曼桐的额角亲了下以作补偿。

 

傅曼桐一个翻身跨坐在蒲熠星身上,她俯下身目不转睛的盯着蒲熠星,“一个亲亲就想补偿我?”说着她指腹还在蒲熠星的喉结游移。

 

然而当她被蒲熠星欺身在下的一瞬间,看到蒲熠星没来得及藏起来的得意的笑,傅曼桐突然反应过来,这补偿到最后好像还是蒲熠星更占便宜吧!

 

 

 

 

周峻纬x傅曼桐 州府——麻将

 

打麻将这种娱乐活动傅曼桐不是没有尝试过学会它,不过最后的结果嘛,家里的那副麻将已经可以约等于一套积木了。最近大扫除的时候从柜底翻出来那套麻将后,傅曼桐召开了一场紧急家庭会议。

 

周峻纬和傅曼桐面对面坐下,桌子上摆着那套上面已经有些浮灰的麻将。“峻纬,你会打麻将吗?”

 

让傅曼桐意外的是,周峻纬拿起来张一万然后摇了摇头。不过想来也是,周峻纬的斗地主技能都是她帮忙点亮的,而且他成功的用行动解释说明了什么叫做青出于蓝胜于蓝。至于麻将嘛,周峻纬作为一个长期在国外居住的人,不会打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大扫除到麻将学习会只需要家里有两个不会打麻将的人和一套闲置麻将,比起网络查玩法,周峻纬和傅曼桐一致决定边玩边学,网络麻将新手局最合适不过了。

 

傅曼桐抱着手机算计着下一张牌要打什么,周峻纬则是负责任的做一个靠枕,任由她枕在自己腿上,一边轻轻捏着她耳垂一边看着她手机屏幕。


接连惨败三局,傅曼桐攀着周峻纬脖子委屈巴巴的把头埋在他颈窝,嘴里还嘟囔着威胁的话,说要把家里的麻将送给别人。

 

与傅曼桐不同的是,周峻纬上手虽然输了一局,但接下来他很快就几乎掌握了规则。

 

“你怎么这么厉害!”傅曼桐看着刚刚周峻纬的战绩目瞪口呆,侧目就见周峻纬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周峻纬现在倒不像是在打牌,更像是在研究课题一样。

 

周峻纬含笑摇头,缓缓开口:“幸运女神在我身边,怎么会输呢?”

 

他捏了捏傅曼桐的鼻尖,手机被周峻纬放到了一边,他环着傅曼桐的手臂更紧了些,将她禁锢在自己怀里。周峻纬贴近,呼吸交错间,他与傅曼桐鼻尖相抵。

 

“今天不打麻将了。”

 

还不等傅曼桐开口问,周峻纬就把她要问的问题答案给了出来:“毕竟,我的幸运女神喜欢搭积木。”

 

 

 

 

唐九洲x傅曼桐 九筒——称呼

 

谈姐弟恋会不会很累?傅曼桐最近总是刷到姐弟恋情侣,下面最多的评论的内容就是这个问题,而且她自己的微博评论下这样的问题也不少。

 

傅曼桐抬头看向正在厨房刷碗的唐九洲,心里不禁开始思考这个问题的答案,然后只一秒她就确定了否定答案。

 

唐九洲只比傅曼桐小一岁,所以其实年龄差这种事,傅曼桐并没有太多感触。尤其是后来唐九洲对她的称呼产生变化后,她几乎已经完全感受不到他们之间那短短的一岁差距。


虽然傅曼桐现在非常怀念当时乖乖叫她姐姐的单纯小朋友唐九洲,毕竟现在唐九洲一叫她姐姐,往往第二天傅曼桐是百分之九十九只想躺倒不想动弹的。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年下都有着变年上的梦,唐九洲最近总缠着她想听她叫一声哥哥。

 

看着唐九洲每天想着要怎么完成这个小目标的样子,傅曼桐真的觉得他太可爱了,于是绝口不提这件事情,每当唐九洲话题转移到这方面的时候她又很快让把他注意力放到另一件事情上。

 

直到最后唐九洲才恍然大悟,然后懊悔又委屈的盯着她,傅曼桐强忍着想摸摸他脑袋的欲望,最后她还是难敌唐九洲的眼神攻击,只能是奉上亲亲赔罪。

 

不过小白兔怎么斗得过小灰狼?大灰狼她可不敢当,不过小灰狼傅曼桐还是可以认领一下这个称呼的,尤其是唐九洲真的像是一只小白兔一样。

 

“你是不是又想套路我叫你哥哥?”傅曼桐这次选择的是直来直往战略,直接戳破了唐九洲的内心小九九。

 

唐九洲一开始还看着她无辜的眨了眨眼,一分钟之后发现逃不过去了,别过头不再看她。不过如果现实生活可以有特效,那肯定会有一个箭头指向唐九洲然后下面备注说明:不甘心。

 

唐九洲撇撇嘴,“姐姐你怎么这样啊...”

 

“九洲哥哥?”看他这样子,傅曼桐哪里还忍心让他继续沉浸在这样的情绪里。

 

小白兔逗够了也要奖励一根胡萝卜。


评论(20)

热度(1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